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教师资格考试 - 教师资格证 - 北京教师资格 - 正文

2013北京教师资格两学考试3月24日举行

来源:北京考试报 2013-3-13 17:56:07
 北京考试报讯(实习记者 蔡文玲) 记者从北京教育学院获悉,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、教育心理学考试将于3月24日举行,准考证打印将持续至考试结束。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提醒考生,要诚信应考,提高警惕,不可相信所谓的“考前答案”。

  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,并仔细核对准考证的各项信息,特别要审核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照片和报考科目四项。信息如有错误,考生可于3月20日、21日,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,到北京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修改。

  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(或军人身份证)参加考试。准考证要用空白A4纸打印,背面为空白,如有与考试内容相关文字将被视同作弊。一些考点有初中部和高中部之分,考生要注意区别,可参考教师资格认定网提供的乘车路线。考生最好提前熟悉考点。

  根据相关安排,考试期间,各考点将加强无线电电磁环境监测,对无线电、手机等电磁信号进行严密监听、监测和巡查。居民身份证、准考证真伪将经过监考人员的严格核查。

  考试前夕,各种“考前答案”也会出现。考生要提高警惕。试题属于机密,“考前泄题”、“考前答案”均属骗局。不法分子承诺“考后付款”或“分期付款”都是行骗的惯用手法,事先抵押的考生个人信息还会成为他们事后要挟、敲诈、恐吓的把柄。所谓的“反探测”功能无线电作弊器材更是无中生有,考生如盲目购买会蒙受不小的损失,并会受到有关部门的严厉处分。

  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呼吁考生,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考试中,能严格要求自己,杜绝作弊,力争考出真实水平,考出真才实学,考出诚信风格,齐心营造一个公平、公正的考试环境,用扎实的知识、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心态向自己、家人、学校、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